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市旅游委协调相关单位现场调度今年旅发大会

来源: 沧州旅游政务网  作者:
2018-06-26 09:06:02
分享:

  6月20日,市旅游委、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到东光县、南皮县、吴桥县、泊头市现场调度沧州市2018年旅发大会项目进展情况。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各县(市)旅发大会工作筹备情况,现场查看工程项目具体进度,商讨观摩线路、大运河沧州段蓄水、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等相关事宜,研究解决2018旅发大会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从督导情况看,吴桥大世界景区、吴桥山水田园综合体、吴桥运河景观带进展顺利、氛围浓厚;泊头十里香文博园、运河景观带需要在水系打造、绿化、旅游元素添加上下功夫;东光氧生园、南皮文化展览中心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进度督导、浓厚创建氛围,把各项任务往前赶。

  督导组指出,距离沧州市2018年旅发大会召开仅剩几个月,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承办此次旅发大会的各县(市)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在效果上再提升,抓紧宝贵时间,确保完成旅发大会各项任务。

  督导组强调,各承办单位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本地筹备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找准突破口,研究有效的解决途径,攻坚克难,把各个问题逐一落实、逐项销号。二是要狠抓细节。各县(市)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细化、量化,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点,坚持以点带面、点线结合,把工作想周全、做到位。三是要精心打磨。各县(市)各项筹备工作都要紧贴此次大会主题,不论是游客中心建设还是外部标识、内部设计都要突出旅游元素,渲染地域特色,通过旅发大会把本地更好地宣传推介出去。四是要注重长期效果。旅发大会不能单纯为了办而办,各县(市)要作长远谋划、周密安排,研究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具体举措,通过旅发大会对本地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旅游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旅游,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