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明日举办残疾人招聘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胡学敏
2024-04-16 10:37:13
分享:

  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沧州市残疾人就业洽谈会暨残疾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线下活动,将于4月17日在吾悦广场南广场启动,50余家参会企业将为残疾朋友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届时,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可携带残疾人证、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参加。

  本次活动以“助力残疾人就业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由市残联与沧州市人才通服务平台合作开展,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残疾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残疾人就业。

  现场招聘会时间为:4月17日9时至12时,将设立政策宣传、创业帮扶等服务专区。当天10时至11时,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将开展,对5家企业和用工情况进行推介。

  此外,4月17日至4月20日,沧州市人才通服务平台还将举办为期3天的网络双选会。(记者 胡学敏)

关键词:残疾人,就业,双选会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