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金牛镇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2-21 09:36: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黄洁)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金牛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成特色宣讲团,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县金牛镇“大鹁鸽留村小戏班”宣讲团以快板说唱、乐器演奏的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群众通俗易懂的“家常话”,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在寓教于乐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青县金牛镇陈辛庄村的孝老食堂,“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村党支部书记陈福起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刻的解读,老人们认真地聆听,脸上时不时流露出幸福的笑容。老人们表示,孝老食堂既解决了他们“吃饭难”的问题,又能让他们及时听到党的好声音、好政策。

  宣讲团走进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包联企业中去。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青县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