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盘古镇:蔬菜大棚“唠家常” 理论宣讲入心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2-11-28 09:21:05
分享:

 支部书记蔬菜大棚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王笑谱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王笑谱)近日,青县盘古镇曹辛庄村以“田间地头同劳动,休憩时分讲政策”的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县盘古镇人大副主席、曹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来到村蔬菜种植户曹仲良的辣椒大棚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内容进行了宣讲,让党的理论和政策融入群众生活。

  “有党的好政策俺们农民的干劲会更足,日子也会越过越好。”种植大户曹仲良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也更加坚定俺们发展特色农业的信心。”曹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曹学春说。

  青县盘古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变课堂听讲为互动交流,让党的理论宣讲更接地气。

关键词:宣讲,盘古镇,理论,青县,蔬菜大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