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心连心 手拉手 与社区共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28 09:30:40
分享:

  沧廊(京沪)分公司党总支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通讯员 王晴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王晴)近日,沧廊(京沪)分公司党总支与配件北路社区联合开展了“心连心 手拉手 与社区共建”主题活动。

  沧廊(京沪)分公司党员志愿者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座谈会上,双方交流沟通了长期以来支部共建的经验以及工作亮点,并就进一步增进互联互通,促进互学互鉴,进行了深入探讨,力求形成资源统筹、共建互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为进一步浓厚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城的氛围,当天还开展了“美化环境志愿同行”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共建社区擦拭门窗、铲除小广告、清理垃圾等,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关键词:社区,志愿者,分公司,共建,党建工作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