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清洁家园 喜迎“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24 21:27:21
分享:

  志愿者们清理小区垃圾。通讯员 杨洋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杨洋)为发挥党员在服务社区群众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加快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步伐,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6月23日,沧州市运河区一方社区党委联合沧州市司法局、运河区人社局、南环派出所、南环安监站、嘉禾一方北区业主委员会、河北乾瑞物业和小区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清洁家园 喜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对辖区内的积存垃圾进行清除,对僵尸车、乱贴乱画、小广告等全面清洁。一个个“红马甲”你争我抢地去干脏活累活。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带头打扫卫生,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影响和带动了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打造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宜居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净化了社区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良好基础,切实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使广大党员在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过程中,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党员凝聚力,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关键词:社区,志愿服务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