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压实责任 协调推进 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07 10:23:21
分享:

  6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到运河区、沧州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城市环境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和春军实地走访了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市场订单、项目投资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和春军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到具体企业、具体项目、具体环节,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真落地、真见效。

  和春军强调,运河区要立足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在稳就业、促消费等领域拿出更多工作举措,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更大贡献;要全力抓好城市更新,统筹推进产业项目,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抓好城市环境提升,发挥好中心城区的带动作用;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沧州高新区要精准定位、科学规划,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做文章,全面提升园区能级水平;要突出抓好科技创新,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强化创新平台建设,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经济,调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