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抓好经济运行 培育加快发展的竞争优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16 09:38:32
分享: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到南皮督导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南皮县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发展等经济运行各项工作汇报后,李凡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抓好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运行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以国际化视野开展招商引资,培育加快发展的竞争优势,持续壮大特色产业集群,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盘活闲置土地,充分利用好土地资源,加大项目引进力度,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和政策帮扶。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李凡强调,要立足长远发展,积极精准做好投资统计分析,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县发改、统计等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为乡镇提供专业指导,对已入库项目紧盯进度,确保新建成项目应统尽统。

  李凡还就南皮县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讲了意见。(通讯员 赵宇 张亚玲)

关键词:经济,竞争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