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研究院(沧州)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8 10:41:51
分享:

  9月27日,“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研究院(沧州)”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挂牌成立。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王凤忠,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文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党委书记康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副市长薛青松参加活动。

  据介绍,该项目将在平台搭建、产业提升、技术成果产业孵化、产业人才培养、专家引进与人才队伍建设、农产品加工学科构建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针对沧州现有的果蔬贮藏保鲜及精深加工、旱碱麦精深加工、枣贮藏保鲜及精深加工、梨贮藏保鲜及精深加工、水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急需解决的瓶颈问题,组织研发团队联合攻关,服务沧州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和春军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沧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的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沧州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对接合作,也希望中国农业科学院继续为沧州市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人才、技术支撑,共同为加速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农产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