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河北人 注意!这5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3-24 17:44: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供应的食用农产品、乳制品等日常消费的重点品种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本次抽检涉及食用农产品,乳制品,肉制品,粮食加工品,糖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酒类,方便食品等10类367批次样品,合格362批次,不合格5批次。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八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裕华道连锁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0.89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承德逸德乐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2.33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承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双桥区谷来香粮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0.57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承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承德百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双滦汇通分公司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0.82mg/kg,标准值为≤0.2mg/kg,克百威检出值为0.81mg/kg,标准值为0.02mg/kg。检验机构为承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保定市惠友万家福超级市场有限公司满城购物广场销售的鸡蛋,金刚烷胺检出值为800μg/kg,标准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河北玖辛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关键词:不合格产品,抽检,市场监管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