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德州市政协调研组来沧调研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2 10:16:16
分享:

  6月1日,德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翟长生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有洪,副主席梁振刚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佟家花园生态修复区、百狮园建设现场,南川楼、朗吟楼片区改造现场,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建设现场等地,实地考察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沧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整体规划布局。

  翟长生表示,沧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积极谋划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努力抓好遗产保护传承,在诸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有很多值得德州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和典型做法。

  宋有洪表示,德州、沧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又都是大运河流经的城市,希望双方今后秉承开放合作理念,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加强沟通、紧密合作、相互学习,争当运河环境保护者、运河文化宣传者、运河遗产守护者,携手保护好大运河,开启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崭新篇章。(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关键词:政协,大运河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