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张文阁除夕检查 烟花爆竹“双禁”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21-02-13 10:05:47
分享:

  2月1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除夕,当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就烟花爆竹“双禁”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文阁先后深入到沧县杜林回族乡代起营村、沧州高新区程庄子村、运河区塞纳左岸小区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市域全时段禁售禁放烟花爆竹的第一年,各辖区负责人和公安民辅警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把烟花爆竹“双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最大力度织密管控网络,认真落实路面执勤人员巡查职责,不断加大县级边缘地带监管力度,严厉查处违规售卖、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切实形成震慑。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全民遵守、共同监督的局面。(记者 马志辉)

关键词: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