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今日头条上线防疫政策查询工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01-19 15:23:18
分享:

  近日,今日头条上线“春运防疫政策查询”小工具,为用户提供各地防疫管控举措查询服务。

  用户只需打开今日头条,进入首页顶部的“抗疫”频道,找到“春运防疫政策查询”,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即可查询相关信息,包括两地的风险等级、疫情进展、出行需要的进出凭证、核酸阴性证明文件的有效期等。部分中高风险地区的查询结果还包含车辆营运变动等交通管控措施。

  小工具还提供查询结果一键生成图片的功能,方便用户转发分享。目前,该工具已覆盖全国350+城市,相关信息均整理自当地政府公开发布的消息。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团圆是每个人的期待,希望小工具的上线能为头条用户返乡提供更多方便,但当下疫情形势仍比较复杂,鼓励春节期间减少流动和聚集,降低感染风险。

  据了解,春运防疫政策查询小工具已在抖音app、小荷app同步上线。

关键词:今日头条,政策查询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