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落户沧州为契机 推动时尚服装服饰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12-28 10:56:45
分享:

  12月25日,由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组织的全省时尚服装服饰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市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召开,会议围绕时尚高端人才引进、品牌培育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交流。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负责人及行业专家、沧县政府、市工信局及东塑集团有关负责人与会,副市长詹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詹鹏表示,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是全省服装产业最具权威和专业性的组织。希望协会落户沧州后,能够帮助沧州全方面引进高层次服装设计人才,提高沧州时尚服装服饰行业的专业人才储备;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全面加强与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的合作,提前谋划准备好2021年河北时装周的相关事项,办好河北时装周,展现狮城风采;各级各部门要以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落户沧州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影响力,在技术培训、信息交流、市场开拓、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全面加强协作,积极整合全国行业优势资源,推动沧州市时尚服装服饰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后,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县政府、市工信局和东塑集团共同签订了《沧州市促进时尚服装服饰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落户沧州正式揭牌。(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服装,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