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2020“河北电商大赛”沧州赛区再掀火热PK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2-10 18:40:57
分享:

  参赛选手正在介绍服装产品。记者 代晴 摄

  长城网12月10日讯(记者 代晴)今天,由沧州市商务局主办、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20“河北电商大赛”沧州站电商大赛再掀PK热潮,来自食品加工、服装纺织、鱼竿渔具三个产业集群的35家企业展开激烈角逐。    

  “我们的鱼竿分为巨物系列、黑坑系列和休闲野钓系列,竿体设计充满了中国风元素。我们生产的高端鱼竿售价4000多元,非常畅销。品质可以和一线大品牌媲美,但价格亲民。”青鲟至尊渔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长领说,以前,全国钓鱼爱好者对沧洲渔具的认知都是低端、仿货、低品质,他一方面不断创新推出多样化产品,一方面涉水电商领域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如今,青鲟至尊品牌越叫越响,也让广大钓鱼爱好者拥有了高品质低价位的好产品。  

  参赛选手正在介绍鱼竿产品。记者 代晴 摄

  青鲟至尊“云端”扬名的成功经验,不仅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认可,更让很多同行投来羡慕的眼光。    

  法创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公司最新推出的女装参加了此次电商大赛。几款集简约大方、商务休闲和成熟优雅设计元素于一体的中高端女装,充满了浪漫和时尚的气息。总裁助理王少辉说,公司依托全国线下销售网络,于2018年正式进军电商,通过提供实体店体验、培植专属主播等方式,斩获了不错的战绩。去年双十一,直播开播半小时就收获了60多万的粉丝。“我觉得此次电商大赛,为我们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我很愿意分享经验,更希望学到其他企业的好做法。”王少辉说。   

  2020“河北电商大赛”沧州站比赛现场。记者 代晴 摄

  “泊头亚丰是沧州当地非常知名的企业,我觉得你们在电商发展上还有很大潜力。建议公司在品牌开发上多下功夫,延长产业链,让产品更加多元化。”听完在场评委的一番话,泊头亚丰果品有限公司业务部工作人员刘锡泰连连点头。他说公司主要做出口业务,2017年开始进入国内电商市场,2019年开始涉及自主电商运营,目前日销量8000单左右,年销售量1400余万元。“这次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电商大赛,我们也有信心,通过延长产业链、开发多样化服务,在未来的电商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刘锡泰说。  

  2020“河北电商大赛”沧州站比赛圆满落幕。记者 代晴 摄

  12月10日下午,2020“河北电商大赛”沧州赛区的比赛圆满落幕。接下来,沧州市商务局和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将组织每个产业集群的获胜者,准备参加省级大赛。

关键词:电商,沧州,产业集群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