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扭住关键环节 担当职责使命 推动作风教育在政法系统高质量开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李其征
2020-11-10 15:05:09
分享: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市直政法机关“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最新工作安排,按照王景武书记“三个结合”要求,全面总结政法系统作风教育开展情况,扭住关键环节,担当职责使命,推动作风教育在政法系统高质量开展。

  宋仁堂指出,作风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政法各单位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以深入开展作风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努力做好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宋仁堂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把开展作风教育作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化系列教育成果的深刻践行,作为落实省委市委最新要求、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作为正视短板不足、解决实际问题的实策良方,加快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要把握关键环节,把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把整改作为工作重点,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和巩固提升;同时,要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创新抓好自选动作,推动作风教育持续向纵深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作风教育期间取得的学习成果、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实践成果,进一步健全常态化机制,以优良的作风推动责任落实,为工作晋档升级、服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作风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