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第三届河间诗经马拉松赛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10-29 14:31:31
分享:

  日前,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河间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河间诗经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1000余名选手在各会场同时起跑,共享赛事盛会。

  据了解,中国田径协会结合当前线上马拉松办赛需求,打造了“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本次比赛是第一批响应中国田径协会“跑遍中国”号召的马拉松赛事,所有参赛并顺利完赛的选手,完赛成绩将计入中国田径协会线上赛成绩库。活动当天,500余名本地选手从主会场兴丰农场大门前出发,赛道全长为半程马拉松距离,串联了丰尔庄园和意馨生态文化观光园范围,丰尔庄园摩天轮、识途马术俱乐部、景观大道、文化观光园、百姓文化广场等生态文化景点,展示了河间优美的田园风光,为广大跑者带来了独特的马拉松体验。经过激烈角逐,中铁十六局河间籍职工张建、河间市华苑一幼教师冯海霞分获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记者 杨继超 通讯员 魏银超)

关键词:河间,马拉松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