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作风教育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10-27 16:28:47
分享:

  昨天(10月2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发林指出,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是沧州站在更高发展起点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对作风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贾发林强调,宣传战线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利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新媒体宣传等形式,精心组织好作风教育主题宣传,大力宣传作风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舆论氛围。要把“严细深实快”要求自觉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全领域、全过程,聚焦主责主业,把作风教育立足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把着力点放在推动发展上,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上拿出新思路、推出新举措、做出新成绩。要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抓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作风教育,宣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