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进一步提高作风教育针对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10-22 14:47:57
分享:

  10月20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全市“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近期开展情况作出批示:开局不错,效果明显。下一步要注意与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结合,与现实思想、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解决结合,与长远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进一步提高针对性。

  2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委作风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景武书记批示精神,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落实最新工作要求,推动作风教育不断向纵深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王景武书记在批示中对作风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表示肯定,这既是对过来工作的激励,也是对进一步做好工作的鞭策,特别是提出的工作要求为下步作风教育开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批示精神,继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最新要求抓作风教育,按照王景武书记的批示要求,坚持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杜绝表面文章,要根据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紧盯长远目标任务,确保作风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开展。要围绕活动主线抓作风教育,抓好当前学习和检视重要任务,用“严细深实快”工作标准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奋发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作风教育,切实增强作风教育针对性,带着问题学习、检视、整改,做到调查研究要深入田间地头、检视问题要与现实对接、整改落实要让群众评判,确保作风教育收到实效。要结合各自实际抓作风教育,通过抓作风、促工作,推工作、强作风,形成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真正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 孙健)

关键词:作风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