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严细深实快”作风 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10-16 10:03:24
分享:

  10月15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和“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王景武书记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深入查找短板不足,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文阁主持会议。

  宋仁堂指出,推进平安建设是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重要堤段的必要举措,是实现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全市人民安居乐业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攻坚克难,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目标结果导向,加快补齐社会面管控、安全生产、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增强案事件防控能力,进一步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公共安全视频图像智能应用建设等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聚焦工作重点,在组织实施、查漏补缺、完善提升、打造亮点上集中攻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基础性工作落实,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制订完善提升和宣传推介方案,全力打造一批看得见、有实效的沧州亮点。要坚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传导工作压力,确保责任落实,以“严细深实快”作风,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把平安建设工作实施好、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宋仁堂还对近期全市政法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李倩)

关键词:平安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