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 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07-28 10:27:33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按照杨慧书记要求,总结近期市平安办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仁堂指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重要堤段的必要举措,是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平安建设和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全力以赴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

  宋仁堂强调,要稳步推进平安沧州建设,充分发挥平安办参谋助手作用,重点抓好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和公共安全风险等工作,紧紧扭住平安建设考核,着力巩固基层基础,为打造更高水平平安沧州提供坚强保障。要全力推动试点创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试点建设统筹推动机制、业务指导机制、专班驱动机制和宣传引导机制,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整体水平,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提供有力支撑。要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水平,着力在推动落实、争先创优、协作配合、沟通协调上下功夫,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协调联动、推进落实,充分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沧州亮点和沧州经验,努力实现全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跨越提升。

关键词:责任,平安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