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警方抓获偷盗农作物小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10-13 14:48:12
分享:

  偷盗农作物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长城网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王天琦)近期,到了农作物成熟的季节,但却有人盗窃他人农作物妄图不劳而获。青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偷盗农作物违法犯罪行为,青县马厂派出所成功抓获了盗窃农作物的2名犯罪嫌疑人。

  丢失的农作物包括花生、玉米等,虽涉案价值不高,但辛苦数月种植的粮食被人偷走,村民们都气愤不已。青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破小案,护民安”的工作目标,把更多的警力、注意力放到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的侦破上。盗窃、诈骗等侵财小案是在基层派出所中发案率最高的案件,案件虽小,却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偷盗农作物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0月6日7时许,马厂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案,其家种植的玉米被盗。接警后,民警在其周边进行大量的走访调查,锁定了马厂镇某村村民杨某某有重大嫌疑。民警于当天下午13时许,将杨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杨某某对盗窃他人种植的玉米400余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马厂派出所依法对杨某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治安处罚。

  10月9日15时许,马厂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案,其在青县马厂镇某村承包土地种植的花生多次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在该村开展巡逻,于当天下午17时许当场将正在盗窃花生的王某某抓获。马厂派出所依法对王某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治安处罚。

关键词:警方,青县,小偷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