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中秋国庆假期交通运势平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丁猛 孔大龙
2020-10-09 10:25:38
分享:

  中秋和国庆黄金周期间,沧州市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辖区道路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交通状况平稳有序。节日期间,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7万起。

  “双节”前夕,市交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组织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对前期排查确定及新发现的危险路段,落实整治措施,及时增设道路交通标志、安全防护等设施;对排查出的客运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客运车辆各项安全技术指标合格。

  “双节”期间,全市共启动交警执法站9个,设置临时执勤卡点65处,出动警力13199人、警车3017辆,加强道路施工路段等重点、易堵点段的警力,加强疏导分流,对在巡逻执勤中发现的涉牌涉证、酒后驾车、报废车上路、农用车载人、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管重罚。全市共查处酒驾298起、醉驾45起、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51起、货车非法载人247起,查处客运班车、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超员载客11起。(丁猛 孔大龙)

关键词:假期,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