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加大景观亮化推进力度 让狮城之夜亮起来美起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09-30 11:29:43
分享:

  国庆、中秋临近,昨晚(9月29日)7时许,副市长刘强、张文阁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新华区、运河区有关负责人,到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城市景观亮化提升工作。市领导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景观亮化提升力度,让城市亮起来、美起来。

  调研督导中,刘强、张文阁一行沿解放路、新华路、北京路、上海路等街道进行了检查。对一些没有达到亮化标准要求的单位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确保按照既定部署要求,达到亮化标准。

  市领导指出,夜景亮化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彰显现代城市魅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亮化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突出关键节点、重要路段、景观风貌,让城市夜景亮起来、美起来。要坚持高档次设计、高标准施工,打造精品、培育亮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强化亮化工作的巡查督导力度,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各亮化设施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城市亮化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投入使用的亮化设施正常启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规范操作、规范施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要进一步提升亮化档次,扮靓夜间效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景观,亮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