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进主题活动全面提质增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09-21 10:27:19
分享:

  9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视频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主题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推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嘉宁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风雨同舟共远航——沧州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纪实》专题片。他指出,全市各领域统战成员同心合力、积极参与,主题活动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认可。全市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沧调研检查指示要求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群策群力,推动主题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田嘉宁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积极主动推进主题活动提质增效。要瞄准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布局,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围绕创新引领、科技支撑、沿海开放、结构优化、绿色发展等课题,深入研究思考,找准定位,服务大局。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扩大宣传推介三个核心任务,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为转型升级引才引智,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独特优势。要凝聚合力,加强沟通协作,集中优势资源,做大做强一批精品项目,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记者 刘杰)

关键词:会议精神,活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