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10-11 16:10:21
分享:

  日前,我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分别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民革沧州市委、民盟沧州市委、民建沧州市委、民进沧州市委、农工党沧州市委、九三学社沧州市委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落实民主党派省委的部署,全面统筹安排、突出沧州特色和党派特点,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发放学习材料、组织授课培训、集中学习交流、举办主题书画展等多种方式,扎实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市委统战部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成立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保障组,加强对教育活动的支持引导、提供学习资料、解决活动场所等服务措施。

  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通过主题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讲初心、担责任,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身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面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初心,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