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强化政治监督 保障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09-18 10:48:41
分享:

  9月15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九次全会是在沧州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沧州发展新起点上的一次动员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全会确定的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上来,统一到市委书记王景武讲话精神上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和出台的重要文件,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迅即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推动容错纠错、查处诬告陷害、为干部澄清等举措落实,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民生领域、生态环保等专项工作的政治监督,着力解决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突出问题。加强“两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为沧州跨越式发展、打造“十四五”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贡献力量。

关键词:会议,沧州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