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沧州活动“云”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09-16 09:23:00
分享:

  14日上午10时,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举行云启动仪式,沧州区域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同步上线推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贾发林,宣布“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启动。

  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10余家单位联合主办。其间,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网络课堂、公益广告宣传、主题日、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贾发林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增强。

  贾发林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胜利。其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但网络信息窃取、攻击破坏等活动频繁发生,网络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网络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希望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广泛参与,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让沧州人民共享安全的网络空间。

关键词:网络安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