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于10月在沧州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9-10 17:32:00
分享:

7月16日,在石家庄举办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李刚)2020年10月5日至10日,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在位于河北沧东经济开发区的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举办。

  据悉,本届时装周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除开、闭幕式之外,还将精心安排近三十场时装发布、多场高峰论坛、河北省纺织服装工作会议、产业对接和校企对接活动、年度“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颁奖、“明珠杯”第16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等六大特色版块。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

  服装纺织产业是沧州市重点培育壮大的“六大新动能”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本次河北时装周落户沧州,将助力建设沧州市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轨道、全面搭建沧州服装产业链高效对接的新平台,成为展现全省服装行业设计风采和沧州地区人文风貌的新窗口。

关键词:明珠,服装,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