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服装产业入驻明珠生态新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8-07 11:14:26
分享:

商户随工作人员参观新城。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李刚)日前,河北沧州东塑集团组织召开“沧州服装产业入驻明珠生态新城大会”。来自明珠(国际)商贸城、明珠国际轻纺城、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及周边服装加工企业一千余名商户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前,明珠国际商贸城、明珠国际轻纺城及服装加工企业的商户代表们随工作人员参观新城,详细了解了新城目前的整体运营情况、园区配套设施、环境交通、入驻政策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亲自体验了智能制造、三维智能量体等智能化设施。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

  据悉,沧东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位于沧州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日前已建设了约80万平米的标准化厂房,10多万平米的轻纺城,还有100余家商户自建厂房正在进行建设。园区内各项设施全面,分类清楚,功能齐备,各种隐患得到解决,为入驻厂家提供充足的生产空间及安全保障,解决广大商户的后顾之忧,具备了承接轻纺城和加工企业的条件。

  本次沧州服装产业东进,不仅有助于沧州服装产业摆脱地域客观因素限制、最大化整合利用现有优势资源,更将成为促进、带动沧州服装全产业链整体向前发展的重要规划环节,将为产业带来更强劲、更快速的发展新动力。

关键词:沧州,服装,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