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加强市场环境秩序提升 营造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08-05 15:05:50
分享:

  昨天(8月4日),沧州市副市长詹鹏带领市场环境秩序提升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到市区部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以及分包社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詹鹏先后到华北商厦解放路店、四合菜市场、幞园社区、盐百购物广场超市、千童菜市场等地调研。对照《创建文明城市实地点位考察创建标准》,詹鹏仔细查看了这些场所的公益广告、文明服务、消防设施、监督举报提示牌、卫生间指示标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等内容,督促相关负责人明确整改方向,坚决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詹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城标准逐条整治,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形成常态化创城管理机制。要进一步优化社区、商超等公共场所的卫生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和消费条件。要加强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群众营造更加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浓厚创城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崇尚文明、投身文明,携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文明,城市环境,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