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海兴:加紧项目施工 保障旅发大会如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吴浩
2020-04-02 16:23:33
分享:

施工现场。史得江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吴浩 通讯员史得江)“疫情耽误了工期,我们复工之后将多组织人员,机械,加班加点,分秒必争,克服困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海兴县正大宠物小镇项目负责人张彬杰说。日前,位于沧州海兴县的正大宠物小镇项目正在进行道路、土方和水系工程的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500亩,拟投资3亿元是2020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之一。小镇南临宣惠河,东接海兴湿地和杨埕水库,北有省级地质公园马骝山,与海兴主要自然文化景观相连成片,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项目建设和发展的显著优势。

  “小镇建成后,将融合休闲渔业和休闲农业,以宠物文化为轴线,以农业+产业+文旅的综合发展模式,打造集购物、集散、娱乐、住宿、体验等旅游服务功能于一体田园综合体。”张彬杰说。

  据介绍,沧州全部旅发项目都已开工,总投资约35.95亿元,预计2020年9月中旬全部完工,保障旅发大会如期顺利举行。

关键词:旅发大会,宠物小镇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