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梨农感谢沧州日报社帮卖“爱心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伟
2020-04-02 10:10:00
分享:

  “十分感谢沧州日报社帮助青县盘古镇梨农卖掉滞销梨,不仅解决了老百姓卖梨难题,而且对盘古镇梨品牌的打造、盘古文化的弘扬发挥了很大作用。”昨日下午,来自青县县委宣传部和盘古镇党委的相关领导,代表盘古镇广大梨农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疫情期间,青县盘古镇的特色产品鸭梨出现严重滞销。获知消息后,沧州日报主动倡议热心读者,组织团购滞销鸭梨,两天时间就销售万余公斤。沧州日报社的公益行动引起全社会的关注,目前盘古镇的滞销梨已经全部售出,保障了广大梨农的收益,实现了疫情之下不减收。

  沧州日报社主要负责人表示,沧州日报作为党报党媒传递党委政府声音,坚持民生情怀是本分、是责任。疫情期间,得知梨农遭遇销售困难,我们第一时间进行呼吁和倡导,帮助梨农解决了实际困难。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努力做好工作。

关键词:青县,梨农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