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杂技大世界 提升景区实力迎接市场复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窦松尚 吴梦
2020-03-22 10:33:57
分享: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行业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期,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坚定信心、提前谋划,按照上级有关部门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工培训及旅游政策等方面多措并举,争取以最美风景迎接旅游市场复苏和景区健康稳定发展。

  为迎接旅游市场复苏和保障景区职工和游客安全,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制订了景区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加强景区旅游复工复产引导工作。定期对景区内游客步游路、露天休憩座椅、休闲广场以及所有室内场馆、演出道具、游客出入口验票设施等严格进行定期全面规范消毒,严格防控,为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助力,为景区开门迎客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景区制定了开放后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在景区开放后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景区门票,并与美团、携程等平台合作开展门票“义卖”活动,同时还推出了“门票+住宿+餐饮”优惠套餐。

关键词:吴桥,市场复苏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