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1名队员凯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吴浩
2020-03-20 23:06: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吴浩)3月20日,沧州市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迎接沧州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1名队员平安回沧。这也是继3月18日35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后的第二批返沧医护人员。他们于1月26日大年初二驰援湖北,奔赴武汉疫情救治前线。

沧州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1名队员平安回沧。殷实 摄

  在武汉第七医院抗击疫情一线,沧州市医疗队员以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救治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现场。吴浩 摄

欢迎仪式后合照。吴浩 摄

  沧州市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浓厚尊医爱医的社会氛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关心关爱措施,为返乡医护人员营造舒适温馨的休整环境,让大家感受到党委政府与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作为抗疫英雄的荣誉和自豪,感受到全社会对医务工作中的敬意和尊重。

关键词: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