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记者走基层】渤海装备华油钢管防疫生产两不误 全力保供国家重点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3-01 12:25:21
分享:

华油钢管车间里,机械不停歇,工人们正在全力开展生产。王晓延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智鹏 晓康 王晓延)连日来,位于沧州青县的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在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稳妥推进企业复工生产,助力该青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走进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制管二厂车间,机器轰鸣,钢管折弯、焊接、切割……各项工艺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正在全力生产用于中俄东线天然气输送战略项目所需要的1422毫米超大口径钢管。

  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共有职工634名,该公司制管二厂、制管三厂分别承担着中俄东线战略项目与中国石油唐山液化天然气项目的钢管生产工作。根据生产需要,现有240名职工投入生产,加班加点,赶工期,提产能。

  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在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坚持将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每天早晨,该公司工作人员便分成五个组别,对各分厂的职工进行体温监测与登记,并在厂区和生产车间的明显位置滚动播放疫情防控信息。对员工进行排班,轮流上岗,厂区范围内进行严格的消杀作业。

  疫情防控期间,不仅要做到生产环节有保障,员工的就餐也要进行精心安排,该公司采取为所有进厂工作的员工设置间隔一米以上的单独饭桌及错峰用餐等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厂区职工的近距离接触。

  该公司根据今年的订单任务,积极对接青县经济开发区,严格按照青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在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稳步推进国家重点天然气输送项目的管道供应。

关键词:渤海装备,华油钢管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