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助力武汉】“肃宁制造”支援武汉抗疫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2-12 13:04:31
分享:

2月9日,在肃宁县中原纺织公司加工车间里,工人加紧赶制最新研发的高强负压双层隔离帐篷。杨进涛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吴浩 通讯员杨进涛)“快,咱们的研制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了,马上投入生产。”日前,沧州市肃宁县中原纺织公司全力赶制最新研制出来的高强负压双层隔离帐篷,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此,该公司紧急拨调储备原料,制版、出料、打线、裁剪、缝纫,每一个环节都毫米不差,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据了解,首批70顶帐篷,包括物资帐篷、更衣帐篷,病员帐篷、通道帐篷、收治帐篷、厕所帐篷等一整套野外防护医院专用帐篷等;这批新款隔离帐篷,通过质检验收后,将发往武汉,投入抗击疫情一线。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先后捐赠给沧州市500个医疗卫生滑垫;捐赠给肃宁县政府10顶应急帐篷;将500套专用防护隔离服捐赠给肃宁县抗击疫情一线。

关键词:肃宁,抗疫一线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