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防疫动态】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农村大喇叭广播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2-12 09:20:44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贾世峰 张威)“党和国家对疫情的管控、防控及治疗都采取了强硬的、有效的措施,大家不要恐慌,需要我们做的就是积极地配合政府的工作。”一大早,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二分区三大队的大喇叭又响起了提振精神的疫情防控宣传声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依托农村大喇叭将上级相关指示精神、防控信息及防护措施第一时间发布传递给基层群众。

  目前,南大港产业园区各分区村队以大喇叭为载体,采取统一录制、集中播放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早、中、晚时间段播放。同时,各村队不断延长播出时长、增加播出密度,及时、准确、全面地将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各相关单位部门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相关防护措施、科普知识进行高频次、循环播报。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南大港各分区村队的大喇叭里,每天还会播放《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明白纸》等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各村队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让信息“活”起来,让群众“静”下心。

关键词:南大港,大喇叭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