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大额党费”守初心 抗击疫情献力量

来源: 沧州党员先锋  作者:
2020-02-06 14:08:25
分享:

  “我有一笔特殊的党费想交给组织……”2月1日一大早,沧县薛官屯乡杨官屯村党支部书记冯洪彬赶到薛官屯乡党委,找到组织委员并交上了一笔2000元的“大额党费”。

  “你们辛苦了!看着疫情扩散我真的很着急,特别想做点什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只是想在这个特殊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冯洪彬朴素的话语,触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的内心。“请麻烦你们帮我转交给组织,我马上就得回去,一会就该轮到我接班执勤了。”冯洪彬交上党费,急急忙忙赶回了村口检测点执勤。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冯洪彬第一时间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斗争的前沿,带领全村32名党员,迅速奔赴各条战线,冲锋在最前沿。站岗执勤、阻断外来人员;人员摸排、隔离管控;场所消毒、环境整治。他时刻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迅速反应,狠抓落实,织就了一张多层次、全方位的防控网,成为团结和带动群众战胜疫情的坚强支柱。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我们的身边,像冯洪彬一样共产党员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普通但不平凡的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

关键词:大额党费,抗击疫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