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交通肇事逃匿数月终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1-23 08:44:51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丽杰)日前,海兴交警大队办案民警成功抓获一名交通肇事网上在逃人员。

  2018年10月28日13时49分许,张某某(男,50岁,盐山县边务乡窦武村人)驾驶拼装翻斗车沿海兴县农场田间石砖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畜牧队北路口横穿汤孔线时,与驾驶电动三轮车沿汤孔线由南向北行驶的王某某(男,海兴县苏基镇王龙洼村人)发生交通事故,两车损坏,王某某受重伤。经民警调查取证,驾驶员张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2019年1月30日,王某某经救治无效死亡,救治期间花费医疗费用30余万元。事后,办案民警多次电话联系、走访肇事者,张某某均避而不见,其家属称早已与张失去联系,不知其去向。民警多次抓获未果,于2019年4月16日将其列为逃犯网上追逃。

  追逃期间,大队成立专案组多次走访张某某家属,劝其家人让嫌疑人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但家属拒不配合。专案组民警不辞辛劳经过多方侦查,得知张某某仍在本村居住,但住所飘忽不定,多藏匿于无人居住的老宅。2020年1月15日凌晨1:30许,终于挖出线索,此刻张某某正藏匿于盐山县李芳庄子村。专案民警迅速奔赴举报地点,到达张某某藏匿的住所后,民警发现该住宅大门紧锁,被制造成无人居住的假象。大队教导员翟广勇果断率先翻越院墙,带领民警砸开反锁的房门,将交通肇事逃匿数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一举抓获。被抓获后,张某某供诉:因无经济能力赔偿,心存侥幸的他想在外面躲避风头后再做打算。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交通肇事,落网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