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微讲堂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1-15 16:32:3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朝峰)“小朋友,高压线掉到地上时千万不要触碰,不用湿手摸开关,电器使用完后要切断电源……”日前,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第二幼儿园,为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在安全用电微课堂上,该公司队员们通过竞赛抢答、互动游戏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师生宣传讲解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家用电器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队员们针对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用电问题,耐心地逐一进行解答,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安全用电基本常识。同时,对校园配电室、用电线路、开关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消缺,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可靠用电。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马上就要放寒假了,要将所学的安全用电知识向父母和邻居宣传,在生活中注意安全和节约用电,增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关键词:黄骅,微讲堂,高压线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