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渤海新区12个重点项目在京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吴浩
2020-01-13 18:33:0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吴浩 通讯员李建达)日前,沧州渤海新区在北京举办沧州渤海新区京津雄营商环境说明会。来自北京、天津、香港和日本、韩国的国内外18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觅商机谋合作。

  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的一带一路(渤海新区)智慧物流园项目、天津溢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高性能高强度纳米节能构件制造项目、河北盛世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海水淡化设备生产项目、中国智慧生态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秸秆处理造酒精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54.7亿元,再次印证了沧州渤海新区已经成为京津雄产业转移的“热门首选”。

  据悉,近年来,沧州渤海新区全力打造京津产业专业合作先行区,强化“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三问决策制”为依托,围绕破解企业投资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亲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合作共赢的开放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连续两年获评“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荣誉称号,入选“2019中国经济营商环境十大创新示范区”,对京津项目吸引力日益增强。2019年,共承接京津雄项目487个,总投资1318.9亿元,所承接的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绿色化工、轻工食品、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等多个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超过70%。

关键词:渤海新区,签约,一带一路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