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惨烈!沧州两货车发生追尾一人受伤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12-09 18:31:2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金红星)日前,沧县崔尔庄镇大崇家乌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一人受伤被困,经沧州消防紧急救援成功救出。

  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据悉,12月2日20时22分,沧州消防光荣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遣称,沧县崔尔庄镇大崇家乌附近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光荣路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及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由于撞击和货物惯性的冲击,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以站立姿态卡在驾驶室内。为尽快救出被困司机,消防人员对驾驶室进行牵引,随后,利用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

  救援期间被困司机一度出现半昏迷状态,现场消防人员爬上车头,托住被困司机的身体,并不断对其讲话鼓励他撑住。随着救援空间慢慢扩大,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追尾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