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开车莫要急!沧州一男子超车不当酿车祸 沧州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7-09 16:38:3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包启航)日前,在沧州市新华区沧宁线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司机被困。经沧州消防九河路中队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脱困并送往医院。

  2019年7月8日6点52分,沧州消防九河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派,称沧州市新华区沧宁线路段发生车祸,有人被困。随即,九河路中队出动两部消防车及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视频截图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变形严重的轿车横在公路上。经过现场侦察及询问知情人得知,轿车超车时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轿车司机腿部被卡,伤势较重已经失去意识。见此情景,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将车门破拆,并剪断安全带,利用扩张器对被困司机被卡住的右腿部分进行扩张。由于救援空间狭小,为了不给被困司机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将车顶部分进行破拆。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

关键词:车祸,救援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