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泊头:运钞车侧翻 消防员紧急营救被困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3-07 11:21:55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蔡晓冬)日前,在泊头市齐桥镇小阎坞村路边,一辆运钞车侧翻,4人被困。泊头市消防大队消防员紧急救援,被困人员全部脱险,钱款分文不少。

  3月5日18时09分,泊头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齐桥镇小阎坞村路边有一辆运钞车翻车。接到报警后,泊头市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泡沫水罐消防车及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扩张器从车顶出风口进行破拆救援。视频截图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这辆运钞车侧翻至一深沟边缘并压在了一棵直径约为10厘米的小树上随时有侧翻到深沟的危险,消防救援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发现4名人员全都被困在运钞车前半部分,由于车辆右侧侧翻且侧翻底部不稳定,如在左侧车门处(车门向上)进行救援容易导致车辆翻至沟内,造成人员二次伤害。与车内被困人员沟通后,救援人员使用液压扩张器将车顶出风口破拆掉,打开了出风口,4名被困人员逐一从车内爬出。

  据运钞车司机介绍,事发道路比较窄,运钞车拐弯时,对向又来了一辆车,结果避让不及导致翻车。经过清点,运钞车上钱款分文不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关键词:救援,侧翻,泊头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