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昨日签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11-15 11:23:14
分享:

  11月14日,沧州与网商银行、中华联合保险集团、农联中鑫科技公司就“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沧州市领导梅世彤、卢河英,网商银行河北区总监余小琴等参加签约活动。

  据了解,“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是网商银行针对县级及以下区域政务民生和农户金融而专门打造的服务体系,旨在通过智慧县域平台,在提供智慧政务、民生服务的同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向农村群众提供免担保、无抵押的信用贷款。该项目作为河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约合作的六个重点项目之一,已在唐山、承德、邯郸、衡水、张家口等地市的县级层面上线运营。

  市长梅世彤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沧州市政府与三方签署合作协议,是各方共同的战略考量,是着眼未来发展的共赢选择。希望网商银行、中华联合保险集团、农联中鑫科技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品牌效应,积极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助力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沧州市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健全完善政企合作机制,全力支持“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在沧加快推进、做大做强。

关键词:智慧县域,签约,协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