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7家企业喜获65万元科技创新券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邓羽 孙健
2019-11-05 17:00:42
分享: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市科技局对2019年度科技创新券进行征集,经过网上申报、形式审查、会议研究等程序,决定向泊头市河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共计65万元。企业可用于购买测试检测、委托研发、合作开发、研发设计、购买知识产权、技术评估、查新与情报等与科技创新有直接关联的各类服务。

  创新券是政府免费发放的有价电子代金券,主要用于鼓励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购买科技服务和添置研发设备,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创新活力。企业在领取创新券、完成科技创新投入后,予以兑现。此次获得科技创新券的企业分别是:泊头市河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沧州华鑫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奇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北翔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国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沧州昊福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爱她(沧州)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及泊头市、沧县、沧州高新区、运河区和新华区,金额为5万元、10万元不等。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申领创新券的主体条件分为两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需要通过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且在有效期内,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下,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创新创业团队需要入驻科技部门认定的众创空间,提供相关入驻证明。领券成功企业需要选择合适的服务提供机构,并在3个月内上传合作合同,上传合同后6个月内完成兑付。

关键词:沧州,科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