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沧州广大干部群众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11-04 12:27: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沧州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沧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方式了解全会动态、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战略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把发展区块链作为全市基础性、引领性的战略工程来抓,与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等工作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落到实处。

  沧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杨玲说,全会为正在进行中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更高要求。沧州市将紧密结合四中全会精神,对前期主题教育进行梳理总结,全面开展“回头看”;强化分类指导,在突出抓好县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的同时,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分类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严督实导;聚焦重点任务,抓好专项整治,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国家治理体系越来越完善,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好!当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被确定为省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样板,这是荣誉更是压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将结合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省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样板工作做实,做出亮点,多出成绩,切实发挥好样板标杆和表率的作用。”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齐华先说。

  “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有力保障,全会公报充分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为我们基层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快项目推进,不断完善招商办法,强化招商服务。”黄骅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龚学军说。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反响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