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在沧州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10-01 21:40: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沧州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满怀激情,通过不同形式收看大会和阅兵式盛况。

  沧州市新华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收看盛况。王艺霖 供图

  沧州市新华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大阅兵令人震撼,为祖国的强大深感自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勤勉,奋发作为,把这片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为建设新新华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三代同堂一同观看。王艺霖 供图

  沧州市民姚先生说道:“观看阅兵式,心情真的是无比激动,我们每个小家的幸福美满来自于祖国的强大,祖国正用一种盛大的形式告诉我们,他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好14亿中华儿女,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盛!”

    沧州市一小朋友在观看中敬军礼。王艺霖 供图

  沧州市一小学生观看完此次阅兵,自豪的说道:“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我以后要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黄骅市组织观看大会盛况。黄骅市宣传部提供

   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在观看大会盛况后,号召该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切实抓好园区项目、城市建设、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工作,全力推动黄骅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品质黄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间市利用农村大喇叭村村通广播,对开幕实况实时直播,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当地西丰尔庄村的周义明观看后说道:“看到祖国强大,我们由衷感到自豪,对未来生活充满更加美好的期待。”

  泊头市退伍军人王东表示“阅兵展示了人民军队的崭新风貌,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国防实力的增强,我为自己有这样的伟大祖国感到自豪。”

关键词:阅兵,沧州,反响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