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民警拾金不昧受民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0-29 11:25:31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近日,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外勤民警在津汕高速路兴港连接线与消防队交叉路口执勤时发现路边一个黑色的钱包。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钱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想到这么多重要证件及现金丢失,失主会因钱包丢失而着急,民警立即通过警务通核查终端查出失主许某的联系方式,并迅速与许某取得了联系。许某接到电话后还漫不经心:“怎么了,有事吗”?甚至以为是诈骗电话,经过再三确认后,许某才发现自己的钱包已丢失。

  得知自己的钱包被民警找到后,许某十分高兴,立即赶到执勤点认领丢失的钱包。经核实后,民警将钱包完好无损地交还到许某手中,失而复得的许某十分感动,对民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关键词:渤海新区,交警责任编辑:董肖飞